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49 金羊网-新快报

  我现在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了,这是自然法则:我们大多数人在有了孩子后都会成长,有更成熟的人际关系。这些年来生活在聚光灯下,名利双收的生活并不像每个人想的那么光鲜,那就是我要应付的一切。

  ———11月14日即将发行新专辑《舞池告白》的麦当娜再次公开表示自己厌恶名利。

  我本来就不太懂怎么处理感情,现在出名了,没时间约会,也没有能力保护原本属于两个人的隐私。我现在一想到约会就头大,那简直就是自找麻烦。

  ———凭《橘子镇男孩》大红大紫的米莎·巴顿近日接受采访时称成名后最大的烦恼就是约会。

  那时我的人生里第一次承载那么多东西。

  ———肯尼·切斯利在巡回演出接受采访时谈及他与芮尼·齐薇格的闪电婚姻。

  海南的天气热,不放“药”的话酸菜是很容易腐烂变质的,所以我们一般都会在酸菜里放一点“药”。

  ———海口酸菜毒药防腐检验报告显示,被检酸菜的二氧化硫残留量为0.175g/kg,而据报道媒体称,二氧化硫超标三倍可致死。

  中国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政令不通,中南海制定的东西有时都出不了中南海。像解决困难学生助学贷款的事情,下边根本就不听嘛,连这样的政策都不执行,还说别的吗?

  ———前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由于公开点名批评8省区支持国家助学贷款不力而倍受关注,但他认为自己一直在说真话,只是外面听不到罢了。

  就像你娶了一个媳妇儿,媳妇为你生了一个小孩,然后她变老了,变丑了,你还要吗,球队也是一样,你支持他、他才会最好啊。

  ———虽然0:2输了比赛,但从英国赶回来的孙继海认为,现在最大的苦恼是球迷的不理解。

  我想不会再有裸露演出了!我始终是传统中国女人,但如果父母同意话,或者我将来可以嫁外国人!

  ———《艺伎回忆录》收工之后,章子怡表示不愿意再脱衣服了。

  女性在其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这种免疫力主要是针对妇科肿瘤的。

  ———最近有调查宣称,女人生育能增加10年免疫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