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伎”入境只等下令 金球奥斯卡入围板钉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53 新华网
“艺伎”入境只等下令金球奥斯卡入围板钉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伎回忆录》剧照(图片来源:新华文娱)

  更多图片

  据《每日新报》报道:好莱坞年度大片《艺伎回忆录》已经在许多国家确定了上映时间,许多国内影迷也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该片。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该片正在等待一纸“通过令”,计划于2006年1月12日在国内上映。据悉,该片在美国的试映得到了许多专业人士的好评,该片入围明年金球奖和奥斯卡奖等重要奖项已经基本确定。

  目前,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已经尽最大努力为章子怡、杨紫琼、巩俐调整了档期,希望她们能够为《艺伎
回忆录》做中文版的配音工作,三位中国演员在好莱坞大戏中担任主角,再一起录制中文配音,本来就是一件相当难得的事情。相关人士表示,只要“通过令”一下,配音的工作就能立刻展开。而该片预计在国内上映的1月12日,也是除日本之外亚洲各个国家同步上映的时间。

  目前,《艺伎回忆录》已经于美国试映了几场,一位看过该片的人士向记者透露:这部作品非常成功,特别是三位中国演员的表演,首次扮演反派的巩俐很好地抓住了角色的气质,在片中扮演艺伎老师的杨紫琼的表现,也令人出乎意料,而章子怡的演技同样在片中有了新的提升。

  据透露,该片所展现的主题和本身的大制作以及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成熟的运作经验,使得该片已经成为年底好莱坞电影市场上的热门。志在夺取奥斯卡奖的《艺伎回忆录》,目前已经基本得到了金球奖和奥斯卡奖的入场券。记者王轶斐(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