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信露得高贵不满攻击 萧淑慎爆奶被批反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16 中国新闻网
自信露得高贵不满攻击萧淑慎爆奶被批反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出席金钟奖穿Celine几近露到肚脐、双峰抖出一半的礼服,被某报金钟奖星光大道服装评审评为“形象负面加露奶,扣分、反胃、像大哥女人”。昨萧淑慎反击,自称虽露但优雅高贵,还扬言:“这些评论根本是人身攻击,竟还以形象加入评论,我将会采取法律行动,也会打电话给评审之一的老板洪伟明问清楚。”昨该报表示评审就事论事,艺人应有接受社会公评的雅量。

  某报邀请的服装评审伊林经纪公司副总经理陈婉若认为,萧淑慎平常的负面形象加上露奶穿著
,更加扣分;凯渥经纪公司发言人江怡蓉则以“反胃”形容,曲家瑞则说她像大哥的女人。三人评定她星光大道的服装难登大雅之堂,但大道上也有男性叫好。

  应有受评雅量

  昨萧淑慎托人致电给江怡蓉:“你平什么说萧淑慎反胃?”江怡蓉回答:“是,我是有讲此话。”对方又问说:“那干嘛说萧淑慎有负面形象?”她则回答:“此话不是我说的。”对方说,“了解,要告诉你们一声等一下萧淑慎上节目要炮轰一下。”

  接着她上东风《桃色蛋白质》,扬言要采取法律行动。萧淑慎找律师拟律师信,要求精神赔偿,还要凯渥登报道歉,江怡蓉对此不响应,该报则表示三位评审都是专业人士,自有看法,也有其它媒体赞美她,这就表示尊重专业与言论自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