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丹·拉瑟重返影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前当家主播丹·拉瑟当地时间13日晚重返荧光屏,以一名巡回采访的特派员的身份,出现在新闻节目“六十分钟”的现场报道中。

  丹·拉瑟去年9月报道,有记录显示美国总统布什曾刻意逃避服兵役。该报道引起重大反响,然而,这是一条错误讯息。因此,丹·拉瑟今年3月辞去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晚间新闻主播的职务。

  辞职后的丹·拉瑟并未赋闲在家,他一直参与“六十分钟”所指定的一个巡回采访节目,和其他8名参与该采访节目的特派员一起工作。

  当被记者问及再一次回
到工作岗位的感受时,丹·拉瑟轻松地回答:“希望永远都能站在采访的第一线。”

  过去10年,在美国电视界与丹·拉瑟同享盛名的另外两位主播———国家广播公司的布罗考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宣布退休、美国广播公司的詹宁斯则因患肺癌去世。(王梓)
丹·拉瑟重返影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5月,丹·拉瑟荣获在新闻界享有高度声望的———“白喉带鹀奖”。图为丹·拉瑟接受木偶Kami的亲吻。Kami是南非电视节目“Takalani芝麻街”里的5岁小女孩,她是艾滋病毒携带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