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丈夫黄磊大夸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为主演之一,黄磊的老婆孙莉并未出席发布会,黄磊不好意思地坦白:“老婆已经怀孕6个月了,行动不太方便。”全场惊呼,有记者立马追问是男是女,黄老师笑道:“我更想要个女儿,女儿好看,而且很乖,不会捣乱。”那如果是儿子怎么办?“儿子也好啊,生个儿子就培养他进NBA,我喜欢篮球。”大S立即在旁边接嘴打趣:“生个女儿就培养她进MBA!”黄磊大笑。

  谈起即将于明年2月临盆的老婆,黄磊一脸柔情:“她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很客观地看,她是一个可以有很长艺术生命的人。这次在《夜半歌声》里,她演得很出彩。这是一个开始,也是在起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支持她,让她做得更好。”

  大S结婚要穿大篷裙

  虽然是该剧女主角,但大家对大S本身的关心似乎超过她在剧中的表现。爱美的她被问及拍摄感受时,想了半天,只是甜甜地笑道:“我演的是一个富家千金,又嫁入豪门,一直都有很多漂亮衣服穿,这是让我最高兴的。”但如此爱美的她在发布会上居然以普通的粉红毛衣配绿球鞋,她表示心情最放松时就会选择这样穿着。

  沐浴爱河的大S还与现场记者大谈求婚和结婚。对于求婚,大S为自己设计了非常浪漫的场景:“一定要有花,有戒指和单腿下跪。不能在户外,因为我会感动得哭很久,会被晒黑的。至于

婚纱,我梦想可以穿伊丽莎白的女服,大篷裙,大立领,擦很白的油,非常华丽。而且穿这样的礼服,新郎会离我很远,因为裙子会有三四个人那么宽。”有记者立即打趣:“那仔仔岂不是很可怜?”大S一听,大笑不语,幸福表情溢于言表,算是默认了与仔仔会有这样的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