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搬离豪宅 高峰究竟爱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半年前那英搬离了丽斯花园环境高雅设施一流的“风水宝地”,而这里曾是她和高峰孕育爱情结晶的地方。

  早前,那英在“丽斯花园”的豪宅贴出了出售招租的纸条,记者近日来到丽斯花园,发现别墅门窗微敞,但住户已不再是那英一家人。而那英现在带着儿子“高兴”和母亲住在望京新兴产业区的别墅里。那英为何远离她这座“豪华如宫殿”的宅邸呢?是经济所窘还是
为情所迫?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当年情那英400万筑爱巢

  丽斯花园中那英的独栋二层

别墅,是当初那英掷下400多万人民币购得的,这座
豪宅
装修
到布置都由那英一手操办。据知情人士透露,别墅里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绿褐色的布艺沙发,古典的红木太师椅,维多利亚式的餐桌,靠近楼梯旁边放着一架立式钢琴,CD架上摆着那英出版的所有唱片。这里曾是那英和高峰的爱巢,他们在这里孕育了爱情的“结晶”。

  情已逝旧日别墅换了新主

  今年5月,媒体曝出“那英高峰再度分手,那英带着儿子搬离爱巢”的消息,当时据记者所知,在此之前那英已搬走1个多月,与母亲住在一起。

  最近记者获悉,那英和高峰的“爱巢”已经出租迎来了新主人,于是两度走访了丽斯花园。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别墅关门落锁空寂无人,而第二次进去的时候,记者发现别墅的门和窗户微敞,已经有人在此居住。据花园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那英早在半年多以前就已搬走,她的别墅在两三个月前就贴出了出售招租的纸条,现在别墅已经换了新主人。据了解,丽斯花园一幢别墅每月租金在5000美元以上,难道那英是为了这几千美金就让出自己的爱巢吗?

  爱意浓新居虽差儿子是福

  那英离开昔日豪宅,如今住在哪里呢?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现在带着儿子“高兴”和母亲住在望京新兴产业区的一处别墅区里。去年初记者曾到过此处采访,这里的房型为砖混联体别墅,每幢别墅大约有300平米,售价在260万元左右。据了解,在这里的住户以高级白领和私企老板居多,虽然望京的这处别墅区也算上等,但比起丽斯花园的环境和设施,显然差了一个档次。

  据别墅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那英和她的儿子确实住在这里,他们经常看到那英进出,那英家有两个小保姆,保姆有时会带着“高兴”出来遛弯,那英有时也会亲自带儿出游。据说那英的儿子“高兴”长得非常可爱,许多邻居都很喜欢他,但小家伙脾气有点大,邻居们想逗他又不敢逗。那英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孩子她可以推掉一切工作,每天和孩子待在一起是最快乐的。

  巧合的是,赵本山也买了这片别墅区的一幢房子,而且与那英家毗邻,只不过赵本山很少到这里来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