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新欢高峰搬离那英爱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近记者获悉,那英和高峰在北京的“爱巢”已经出租,并迎来了新主人。据了解,那英搬离豪宅并住进了各方面条件都大为逊色的另一住所。那英此举是为了逼走高峰。豪宅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英搬出后,高峰还继续住在这里,直到8月初,高峰才离开,然后这座别墅就开始招租。

  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高峰的生活方式对一个刚生了孩子的母亲来说很难适应,
高峰的生活规律是每天下午四五点钟开车出门,喝酒会朋友,凌晨三四点钟回家,然后一直睡到下午,到第二天又离家而去,在那英怀孕和产后一段时间里,高峰改变了很多,但不久又重蹈覆辙。

  另据悉,在一次

高尔夫比赛上,作为嘉宾出席的高峰与一位女演员表现亲密。后来那英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认为高峰与那位女演员已经谈上了恋爱,高峰的这段新恋情令那英彻底心灰意冷。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