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碧」新声力量飙歌赛(成都赛区)成功举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由成都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雪碧」新声力量飙歌赛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会堂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张琨和来自成都指挥学院的李睿超分别获得成都赛区的冠亚军。

  「雪碧」新声力量飙歌赛是以“展现年轻人的非凡音乐才艺,成就年轻人的音乐梦想”为活动宗旨,自05年9月在成都20多所知名高校开始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目光,经
过层层筛选,最后选拔出15名优秀歌手进入决赛。

  决赛在理工、川大、川师大、成大、财大5所高校巡回进行,在校园内掀起强劲的音乐旋风,不少同学询问能否现场报名参加比赛,在得知报名期限已过后,表示有机会明年一定参加。「雪碧」新声力量飙歌赛决赛的评选方式也别具一格,没有设置专业评委,选手名次完全由手机短信投票和现场观众投票决定。在经过5场激烈角逐后,决出了最终名次,冠亚军张琨和李睿超将参加06年初在上海举行的「雪碧」榜总选颁奖典礼,与「雪碧」音乐明星们亲密接触,同台献艺。

  成都

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感到非常欣喜,因为它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音乐才华,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成都可口可乐表示,明年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一展身手的音乐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