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爸爸 黄磊时刻准备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当爸爸黄磊时刻准备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昨日在京出席新闻发布会,说起姨妈身份,大S很开心

  由黄磊自编自导的电视剧《夜半歌声》昨日在北京开始首站宣传,主创演员大S、何润东、黄磊、刘璇等齐齐亮相。怀孕的妻子孙莉昨天没有出现。被问到即将做爸爸的心情时,黄磊说“时刻准备着……”

  从1937年的《夜半歌声》开始,该片已三次被改编成影视剧。而黄磊导演的《夜半歌声》算是第四次演绎这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对于黄磊来说,这部戏有众多特殊意义———这部电视剧正好距当年他跟张国荣拍摄电影《夜半歌声》整整10年。
黄磊说,必须用某种方式表达一下纪念之情,所以该剧最终用了张国荣的《夜半歌声》做主题曲。黄磊说,这次他的《夜半歌声》与前几版的故事已大相径庭,减少了惊悚,加重了爱情描写,强调人性的一些东西,他觉得自己演的人物不是一个坏人,只是一个欲望太重的人,最后害了自己。

  对于这部《夜半歌声》,黄磊非常重视,因为这部戏期间,妻子孙莉怀孕了。黄磊说,孙莉肚子大了,实在来不了,也让他代表感谢记者们。当记者们问他是否准备好做父亲时,他一连声的“时刻准备着……”

  此外,昨天有记者也问到大S和男友仔仔的《战神》获得金钟奖的事,有点害羞的大S说,其实《战神》获奖的消息他们早就知道了,也早就庆祝过了,反而是妹妹小S获得最佳主持人的消息比较意外,消息出来后,她陪着妹妹一起喝了瓶红酒庆祝获奖。同时,她表示快当姨妈了,心情很愉快。本报记者张放《北京娱乐信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