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力挺赵薇的表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央视年度大戏《京华烟云》将于本周末落下帷幕,播放至今,收视率不断上升,第一周以5%低开,第二周达7%,上一周收视突破8%,已创下央视同时段的最好成绩。

  《京华烟云》掀起了《大长今》之后的又一电视热点,同时观众的评论也走上两个极端。一些观众认为新版《京华烟云》改编过多,偏离原著;另一部分观众认为《京华烟云》更富时代感,赵薇的表现也有很大进步。

  记者昨天采访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对于新版《京华烟云》的收视表现,汪国辉高兴地表示:“我认为挺好的!赵薇的表现也很不错!”至于外界的一些苛责批评,汪国辉笑着说:“电视剧作为文艺作品,本来就是观众见仁见智的。不过我们对这部剧还是抱着认可的态度。”汪国辉还透露,《京华烟云》目前还不是央视今年收视最高的,它最终的排名要看最后一个星期的收视率来定。”

  赵薇本人则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我接演的是有挑战性的角色。别人对我的评价总是不尽相同,我觉得这是好事,在娱乐圈最怕别人不提你。”

  制片人王鹏举对《京华烟云》的最后一周充满信心,他称随着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收视率有可能会在最后一周创下新高。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