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展现西藏风情 记录雪域文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5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为纪念那些热爱中国西藏并真诚为藏汉团结、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奋斗的人们,“我的西藏十年”———陈亚莲艺术展即将于26日至27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展。这也是建国以来,第一次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关于西藏风情的个人国画艺术展。

  “我的西藏十年”画展是著名画家陈亚莲10年来在藏区写生创作的,在画家深入西藏采风创作的10年中,有4年的时间每天都是与藏族同胞生活在一起。

  “我的西藏十年”用鲜活精致的画面和优美翔实的文字,展现西藏及各地藏区的壮丽河山,记录雪域高原人类的生存文化,再现藏区社会经济的繁荣与发展,表达藏族同胞的思想、感情、信仰和追求。其中《父亲》、《提香》、《生命的曙光》等作品都是首次面向观众,也是陈亚莲新的艺术成就的代表力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