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开录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51 今晚报
张韶涵开录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中学Crystal、丁字沽11段王雅贤、绍兴道Sanhye、读者Loving:

  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张韶涵的近况。

  答:由张韶涵主演的惊悚剧《爱杀十七》日前杀青,不会游泳的张韶涵受尽磨难完成了艰苦的水中戏拍摄。目前她又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中。

  张韶涵连续三天三夜拍摄《爱杀十七》,落水超过七次。因体重太轻,无法如剧中情节般“沉”入水中,只好在身上绑铅块。原本不会游泳的她,这下也拍出了心得,笑言:“原本以为杀青戏可以轻松拍,但每次拍夜戏就下大雨,三天才
拍完30页剧本。因为我太轻,每次下水都沉不下去,要长时间沉在水中,只好绑铅块了。”张韶涵为拍杀青戏,在水里泡了三个多钟头,冷都没感觉,全身发抖都不自知,还是工作人员发现,赶紧倒温水替她保暖。

  张韶涵的新专辑已经开录了,录唱新歌《香水百合》前,制作人陈伟知道张韶涵第一天开工难免会紧张,特别帮她打气,但没想到张韶涵问陈伟的第一句话竟是陈伟和赵薇的“恋情”。原来音乐制作人陈伟前阵子赴北京帮赵薇制作音乐时,传出陈伟追赵薇的绯闻。张韶涵之所以对“恩师”陈伟和赵薇的恋情那么好奇,主要是因为以往陈伟看到大眼睛的张韶涵,常说她就是“赵薇和周迅”的综合体,陈伟常把张韶涵和赵薇的名字挂在一起。在精灵的张韶涵面前,陈伟被逼得直说:“我和赵薇相处短短几天,怎么来电?”一句话轻描淡写,就把张韶涵的问题给打发了。

  张韶涵日夜赶录《爱杀十七》,每天忙得昏天暗地,根本没有休息时间,精神紧绷到最高点。新专辑开工录音,她很怕自己做不好。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特别给她鼓励,还放了她五天假,让她心情放松才进录音室。柳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