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要做中韩文化交流使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51 今晚报
我要做中韩文化交流使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成彬表演精彩。

  本报记者 韩轶 摄

  昨天,是韩国人赵成彬来到中国十年来最高兴的一天,因为他在中国获得了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中老年组的冠军。英俊、帅气的赵成彬笑得格外灿烂,他来到了他在中国最向往的地方———北京人民大会堂,从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手中接过冠军的奖杯。

  曾经在本市中医学院学习中医的赵成彬,非常痴迷于中国的医学和传统文化。在天津生活十年的经历使赵成彬不仅成了“中国通”,而且他也把自己当做了天津人,当从《今晚报》上得
知天津要举办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天津赛区的选拔活动时,他有些跃跃欲试。虽然他觉得自己已进入中年,没有年龄的优势,但他觉得自己以后要经营文化公司,希望通过大赛了解中国广告与文化市场。这次大赛刚好给了他了解中国的机会,于是他鼓足勇气报了名。国庆期间,他来到风景如画的京津新城帝景温泉度假村参加天津赛区初赛,看到这里有许多靓丽迷人的选手前来比赛特别开心,他觉得在中国能有这样多的人像他一样关心广告文化,体现了中国人的文化素质有了很大提高。赵成彬在比赛中的表现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他能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对中韩广告都进行表演介绍,让人觉得这是一个颇有文化底蕴的选手。

  从天津舞台脱颖而出后,赵成彬信心大增,为了使自己表演更有特色,他对表演内容又进行了认真的设计。他说:他要靠真正的表演拿奖,而不能因为自己是一个“外国人”而受到照顾。赵成彬参赛的所有广告表演都是他自己创作的,他是大赛中为数不多表演原创广告的选手。在荣获大赛冠军后,赵成彬十分兴奋,他说:获得冠军我自己很意外,但特别特别地高兴。中国举办这样一个比赛太好了,这样的比赛让许多有才华和爱好广告表演的中外选手有了展示的平台。从参赛的情况看,中国广告模特界人才济济,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

  成为中国“广告模特”冠军后,赵成彬的兴趣也不仅仅在中医上了,他开始琢磨起中韩两国的广告文化。对于中韩两国的广告,赵成彬还真有自己的想法,他觉得中国的广告近几年有了很大的突破,但仍比较传统。而韩国广告比较敢于突破传统,形式新颖多样。他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成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