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玉清:我一直是单身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53 黑龙江日报

  大部分内地歌迷了解费玉清都是通过他的音乐,特别是当年那首唱遍大街小巷的《一剪梅》。费玉清最近到北京开演唱会,一些人误认为他可能在台湾没什么发展了。其实,费玉清在台湾是著名主持人,曾主持过几个很火的节目。

  费玉清唱了无数的情歌,但他至今还是单身。他喜欢的音乐都是含蓄一些的,“我听自己的歌的时候有一点淡淡的忧伤。”费玉清说:“我一直是单身一个人,也会觉得未来没
有什么东西在等待我,这也是一个没成家的人偶尔会进入的一种心理彷徨,所以那种淡淡的情歌会让我自己的心情随着波动。我的人生观虽然有一点灰,但我还是会积极地过。”

  费玉清一直在台湾主持《费玉清的清音乐》,节目中,包括孙燕姿、张惠妹在内的众多年轻艺人都曾经在这个节目中跟他一起飙歌。之前费玉清也做过很长一段时间综艺节目《龙兄虎弟》主持人,他说:“那时候节目都是安排在周六、周日的黄金档,压力非常大。因为广告投资商只看重收视率,主持人的脑细胞会死很多。所以后来受不了,我就单飞了。因为从我本人来讲,更希望主持一些比较清淡的节目,聊聊天、唱唱歌都是我喜欢的。”

  费玉清除了音乐之外,他的最大爱好就是养

宠物,养过三只小狗。“我还养过鸡,那只鸡是我在高速路边捡到的,我觉得它自己太孤单了,需要朋友,就又买了一只公鸡。我的另外一个爱好是养鱼,最多的时候家里差不多有上千条鱼。”(生活报)

  作者:孙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