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1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人在旅途最后一次 ·徐瑞娥·

  “新鲜的水果、方便面、瓜子……”火车刚刚开动,中间过道上的售货车就忙碌起来。

  车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可是价钱却高得让人不愿意掏钱。于是小车“哗啦啦”地推过
来,又“哗啦啦”地推过去,车上的东西似乎一点也没少。

  “晚餐盒饭啦……”车上的工作人员颇有毅力,小车一直从傍晚推到深夜两三点钟。“天哪,我买一盒,您去睡觉吧,也让我们眯一会儿,我实在受不了了。”我旁边一个汉子忍无可忍,掏出15元钱。顿时,许多道期盼的目光投向那个推车的大姐,然而人家目不斜视,接过钱,递出一份盒饭,继续推车继续吆喝。

  “抓紧时间啊,今天晚餐最后一次供应了。”凌晨4点多,期盼已久的声音终于响起。等车子推了过去,大家放心地合上眼睛准备休息了。

  “盒饭了,盒饭了!”怎么回事?刚眯了半小时,小车又来了,一点信用都没有。“今天早上第一次早餐供应开始了。”推车大姐一嗓子把大家的瞌睡都吓跑了。校园轶事紧张·张学兵·

  小孙是学校里最年轻的老师,教龄仅有两个月。昨天,学校的几位领导听了她一节关于“长度单位之间换算”的数学课。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关切地问了句:“怎样?晕了没有?”小孙皱了皱眉头,苦笑着回答:“晕了。”“严重吗?”我又问。小孙迟疑了一下,无奈地说:“不是太严重,只是下课了我才发现,黑板上所有千米的‘千’字我都在下面给加了一撇一捺。”原来如此饮料·刘玉培·

  吃完午饭,小王连水都没顾得上喝,骑上车就直奔总公司去开会。

  到了会场门口,见许多人都拿着会议通知领饮料。他出来时忘了带通知,服务人员只允许他进入会场,不发给他饮料。开会时,小王看着周围的人一口口地喝着饮料,渴得他直咽唾沫。

  这时,旁边一位女士递给他一瓶饮料。小王激动地站起来,刚要说“谢谢”,只听那女士说:“不好意思,这瓶盖儿太紧了,请您帮我拧开吧。”事出有因不太习惯·胡俊芝·

  老公特爱看电视,早中晚的新闻,之后是电视连续剧,最后是球赛,不到深夜不睡觉。为此,只要他看电视我就在一边嘟囔发牢骚,但毫无效果。

  这天晚饭后,他又往电视前一坐,儿子在里屋写作业,我赌气陪在儿子旁边织毛衣。过了一会儿,老公走进来又出去,没说话。他又一次走进来又出去,还是没吱声,我懒得理他。

  他第三次进来时,终于开口了:“你没什么话要跟我说吗?”我不答腔。“你说话呀。”看来他有些着急。我还没急他倒急上了,我抬起头刚要发火,他又说道:“有牢骚的话快说,10秒钟的广告时间马上要完了。”弄巧成拙送花·唐 芜·

  部门经理因急性阑尾炎住院了,经大家一致商定,凑些钱买些补品,再选个代表去

医院探望一下。最后,我们决定由小李作为代表,顺便让他问问经理什么时候能出院,因为很多事情还需要他做最后定夺。

  下午,小李拿着一束鲜花垂头丧气地走进了办公室。还没等我们张口,他先说了:“本来我买了一些补品和一束鲜花去看经理,谁知没说几句话,经理就开始一个劲儿地打喷嚏。我刚想问怎么回事,经理告诉我他有花粉过敏症,让我赶紧把花拿出去。我刚站起身,就听见经理惨叫一声:‘快叫医生。’后来我才知道,经理打喷嚏过猛,让本来快愈合的伤口又裂开了,至少还得住院两个星期才能出院。”人小鬼大一报还一报·尹漠然·

  下午,我去朋友家帮他修电脑。我一边检测主机故障,一边和朋友闲扯些最近单位里发生的琐碎事情。讲着讲着,朋友的女儿妍妍忽然丢下作业本跑过来插话:“叔叔,你刚才说的赵阿姨我也认识,她还买过几瓶酸酸乳给我喝呢。”朋友厉喝道:“大人讲话,小孩别插嘴。写作业去。”妍妍噘着小嘴,气嘟嘟地走开了,一个下午都没跟我们再说话。

  晚上,朋友留我吃饭,正好妍妍的同学、邻居小倩跑来找她问作业。饭桌上,两个小鬼边嚼着饭菜,边谈论着电视剧《大长今》。朋友听得好奇,便问妍妍:“女儿,昨晚《大长今》演到哪儿了?”妍妍朝朋友翻了翻眼睛,说道:“小孩子讲话,大人别插嘴。”恍然大悟听讲座·程维平·

  星期天,一大早就被老婆叫起床,无论我百般求饶,老婆就是不听,硬是把我拖去听什么医学讲座,免费的。

  说是讲座,其实就是听一个老头在主席台上,拿着个破瓶子胡说八道、吹牛皮,根本不是什么医学。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有点不耐烦了:“老婆,回去吧,浪费时间。”“再听听,快结束了。”老婆听得津津有味。

  台上的老头还在喋喋不休,一点也不见要结束的意思。我时不时地看看老婆,她咂嘴、皱眉,看得出,她也没什么兴致了,我趁热打铁:“好老婆,回去吧,没什么好听的。”老婆也纳闷儿:“怎么还不结束,烦死了。”“是是,烦死了,不听了。”我随声附和。“不,一定要听到底。”老婆斩钉截铁地说道。

  又过了好久,那老头仍然铿锵有力:“好,讲座就要结束了。”我深深地松了口气,扭头看老婆,她的脸绷得紧紧的,挺严肃的,目不转睛地盯着主席台。

  “为答谢前来听讲座的朋友们,我们将免费发给每人一包洗衣粉。”话音刚落,老婆拽我的衣角,高兴地说:“喂,等到了,终于等到了,我们可以得两包洗衣粉耶!”此时,老婆的脸像一朵绽放的花。生活拾趣无题·海月儿·

  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我一个人在家,加上我天生胆小,心里不免有些胆怯。

  我透过猫眼向外看了看,问道:“谁呀?”“邮局送包裹的。”门外一个陌生的高个子男人答道。“包裹在哪儿?”我充满疑心地问道。他将手中的包裹举了举。“奇怪呀。”我仍然不放心地问道,“怎么不见你们邮局的车呢?”他又给我指了指停在路边的车。“那你能让我看看你的身份证吗?”我还不敢完全相信他。

  “大姐,”他有些无奈地说道,“如果我想进你的屋子,我完全可以用这个。”他说着从门上拔出了我忘在钥匙孔里的一串钥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