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映 裴勇俊孙艺珍8分钟激情戏蒸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上映裴勇俊孙艺珍8分钟激情戏蒸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晶报》报道,11月11日,由韩国人气偶像裴勇俊主演的《外出》在深圳各大影院隆重上映。记者发现此前被各大媒体所渲染的“8分钟激情戏”上映时大大缩水,几近于无。

  此前,《外出》被媒体渲染的所谓最大“卖点”就是裴勇俊和孙艺珍长达8分钟的激情戏,有媒体还特别交代了这些戏份大约出现在什么时候,大约是怎样的画面。

  然而,记者在观看该片时,发现内地上映的版本中,激情戏一共只在两段中出现,由于经过剪辑,没有什么过分的暴露镜头。

  而据业内人士介
绍,《外出》虽然是一部文艺片,但是票房却明显好于一般的文艺片,在深圳某影城,到记者截稿为止该片票房已达到10万多元,而大片《佐罗传奇》成绩不过9万多。而像以往的文艺片,如《向日葵》、《世界》等,首个周末票房通常只在1万到2万元左右。(高丽莉)

  《外出》剧情简介

  妻子洙真(林尚孝饰)遇上交通意外,舞台灯光师仁秀(裴勇俊饰)离开工作岗位赶往医院。在手术室外的走廊上,他遇到了徐英(孙艺珍饰)。徐英的丈夫京浩(柳承洙饰)也在同一部车上。

  洙真和京浩重伤昏迷,仁秀和徐英在处理事故的过程中意识到了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这对仁秀和徐英来说比致命的车祸更难接受。爱变成了不解、愤怒和背叛。他们谴责爱人的出轨,但也祈祷他们可以平安康复。与此同时,两人渐渐地被对方吸引。

  两人在医院附近的汽车旅馆里住了下来并一次次地碰面。在共同度过了一段日子后他们堕入情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