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荣登《时代》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视为今届奥斯卡金像奖大热的《艺伎回忆录》,将于下月率先在港上映。该片虽由章子怡、杨紫琼和巩俐合演,但章子怡却担大旗登上新一期亚洲版《时代》杂志封面,力压靠边站的巩俐及杨紫琼,非常威风。她更获巩俐开腔大赞好演员,粉碎不和传闻。

  今期亚洲版《时代》以甚重篇幅封面故事介绍《艺》片,该片描写一个日本艺伎的辛
酸史,被形容为“日本版的《灰姑娘》”。章子怡于02年曾与《英雄》众主角登《时代》封面。

  有资格角逐影后

  之前曾盛传章子怡与巩俐不和,令监制亦大为紧张,事前要找她们谈话,但事实上两人却相敬如宾。巩俐不禁笑说:“别人太杞人忧天,好演员是可以合作愉快,如果她是好演员就没问题。她(章子怡)没问题,拍过这么多好戏,好开心可以同她拍《艺伎》,我和她很有火花,我是感觉到的。”

  拍此片时她们为拍哭戏终日在片场“以泪洗面”,不过杂志赞扬影片催泪手法高明,并不低俗。而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Weekly》亦指章子怡绝对有资格角逐金像影后。章子怡接受访问时谈到拍片轶事,指每次穿和服至少要一小时,且紧窄到难以饮水和上厕所,但又怕麻烦服装师,只好强忍。至于服饰的颜色亦甚考究,她穿绽红和鲜色便反映其冲劲,巩俐的绿色则与其强烈的角色相对。

  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