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埃尔顿欲出演《绝望的主妇》 找主角“走后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40 中国新闻网
埃尔顿欲出演《绝望的主妇》找主角“走后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一代摇滚歌王埃尔顿·约翰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主妇”迷,最近,埃尔顿找到《绝望的主妇》主演特瑞·海切(TeriHatcher),请求对方让他在接下来的连续剧拍摄中出演一个角色。

  前不久,特瑞·海切出演了埃尔顿的一支音乐录影带,在合作期间,埃尔顿向她表示了渴望出演《绝望的主妇》。他说:“这个剧太有意思了,我非常想参与拍摄!”

  《绝望的主妇》是今年ABC广播公司的重头戏,讲述了4个漂亮多金,有老公挣钱养家,无须为工作发愁的主妇的故事。她们
的生活看上去完美无缺,但是,其实她们都在用“幸福”粉饰自己早已破烂不堪的生活。《绝望的主妇》在全美收视率第一,没想到连乐坛老将埃尔顿也为之折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