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傲慢与偏见》重拍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末,迪斯尼电影推出的动画大片《四眼天鸡》再次显示了它的实力,该片以3200万美元的好成绩,轻松蝉联北美票房冠军。而事前公认是《四眼天鸡》劲敌的科幻片《迷走星球》出师不利,首映仅以1400万美元名列亚军。

  上映迄今10天以来,《四眼天鸡》北美地区累计票房总收入已达8000万美元,预计下个周末将会突破1亿美元票房大关。除《迷走星球》外,上周首映的新片还有3部。《绝地威
龙》是珍妮弗·安妮斯顿首次摆脱银幕甜姐形象出演的惊悚片,上周末首映以1280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三名。饶舌歌手五角主演的自传式影片《要钱不要命》,上周首映票房也相当不错,以1250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杀入票房榜第十名的文艺经典翻拍作《傲慢与偏见》虽然仅有300万左右的票房,却收获了影评人如潮的好评。这部简·奥斯汀的著名小说,过去虽然也曾被数度改编成电影,但本次乔·雷特的重拍显然是一部难得一见的佳作。该片成功的最大贡献者莫过于女主演—英国新星凯拉·奈特丽,她光彩夺目的银幕表现成为本片的点睛之笔,凭借该片,凯拉·奈特丽很有可能荣获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作者: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