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町隆史喜"霸王硬上弓"? 传夜店拒做他的生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22 中国新闻网
反町隆史喜"霸王硬上弓"?传夜店拒做他的生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反町隆史最近被网友踢爆上夜店时喜欢霸王硬上弓。许多夜店宁愿不做他的生意而集体封杀他。导致这一切的原因是其老婆松岛菜菜子不经常与其行房的缘故。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网站爆料指反町经常背着菜菜子,到涉谷夜蒲风月场所召妓寻欢。不过,几家他常光顾的夜店却把列他入黑名单,原来是反町喜霸王硬上弓,不管女方是否愿意,一定要得到满足为止,为此不少夜店对反町怕怕,宁愿赚少一点,将反町列为“不受欢迎人物”,有些店甚至下禁令拒做反町的生意。

  反町放着大
美女老婆到外打野食,原来是其老婆松岛菜菜子菜菜子“逼”出来的,菜菜子经常拒绝与反町行房,搞到反町经常独守空房,只有外出寻欢,现在竟连夜店都封杀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