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北京四度出击推出最低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40 北京晚报

  12月31日19时30分,齐秦将带着全部三代“虹”乐队的元老,带着传唱了20年的流行经典,带着陪伴了他20年的“狼友”在首都体育馆共同辞旧迎新,共同缅怀过去20年的风雨,共同开启新的20年的美好征程。

  自从齐秦将第四度登陆北京开个唱的消息发布以来,齐迷的反响极为热烈,而开票后大家都惊喜地发现,这竟是年底演唱会中最低票价。本次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仅为680元,只是
其他个唱的中档票价格,最低的票价为100元,但最让歌迷动心的恐怕还是500元就能买到2张价值380元的情侣套票。主办方北京巨龙文化公司的总经理刘总表示,这是为了表达齐秦回馈歌迷并回馈市场,我们特制定了低票价战略,为的是能让更多的齐迷更多的普通人走进齐秦音乐会的现场。对于本次演唱会,齐秦本人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不但要召回全部“虹”乐队的成员和大家一起重温20年的流金岁月,更是要对这么多年来默默支持他的歌迷表示自己诚挚的谢意。

  另外记者还从主办方得到消息,齐秦北京个唱在开票伊始便走势直线上升,目前主席台上面的1000张票已经被悉数定走,而歌迷的论坛上每天订票的人数也在疯狂的增长中,他们已经商量好要组成方阵为小哥呐喊助威,要让全场飘荡着小哥个唱的骄傲标志———纸飞机。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