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多RuRu签约北京邀请小柯打造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40 北京晚报

  据“艺能京文”唱片公司介绍,凭借《美丽心情》而被歌迷认识的歌手本多RuRu现已把工作重心从台湾转移到北京,未来全面开展内地演艺事业。

  本多RuRu本人表示,转向内地主要是看好内地唱片市场在各方面发展已经越来越趋于良性。而“艺能京文”为了使RuRu新专辑中的音乐更加切合内地的歌迷需求,请来了被很多乐迷喜欢的制作人小柯来担纲制作人,全程掌控RuRu新专辑的音乐制作。

  小柯表示,选择制作RuRu的专辑主要是觉得她身上有不同于其他艺人的特质,除了她具备良好的音乐素质和不俗的唱功外,RuRu作为有着国际演艺背景的艺人,身上的故事、性格等方面的特质可以很大地激发音乐人的创作灵感。

  现在,小柯和本多RuRu已经合作完成了第一首单曲《你一点都没变》。歌曲的曲风沿袭小柯一贯唯美清扬的音乐风格,切合RuRu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一个有关于爱、友情、思念和回忆的情绪。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