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玉清的清音乐》费玉清的另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40 北京晚报

  11月12日晚,台湾2005年度金钟奖颁奖现场传来消息,费玉清凭借一档《费玉清的清音乐》获得歌唱音乐节目奖及歌唱音乐主持人奖两项殊荣,这已经是费玉清作为节目主持人的身份第三次获奖,加上1984年度的最佳男歌星,费玉清已然五度蟾宫折桂。

  在《清音乐》里,可以知道张宇和十一郎不时问世的佳作是如何酝酿的,天作之合温馨默契的氛围呼之欲出;S.H.E、孙燕姿、林俊杰等新生当红歌星灵动跳脱的青春元素在费玉
清淡雅清幽的气质呼应之下,别有风味;驰骋多年的巨星如齐秦、王杰与费玉清共话当年江湖风云,岁月磨砺之下更凸显唱功的独到深厚;和家兄张菲唇枪舌剑、各逞机锋的情境最是难得一遇,堪称妙语连珠、精彩纷呈;周华健、张惠妹、光良、品冠等实力唱将和费玉清共飙歌喉,当事者固然挥洒到淋漓尽致,旁观者难免陶醉得心驰神往。

  “淡淡幽情·2005费玉清

演唱会”帷幕未启的6天前,又爆出双料“金钟奖”的开门红,届时11月18日工人体育馆的盛况必然也红火异常。既能聆听享誉歌坛二十多年的“金钟奖”歌王展露歌喉,又能开怀在三度“金钟奖”主持人的诙谐笑语,难得的机会就在11月18日的工人体育馆。再次邂逅费玉清说演谈唱的“淡淡幽情”演唱会,不啻于欣赏感受一档“金钟奖”节目———“清音乐”规模庞大的面对面Live秀。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