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丁·斯科塞斯不想再拍好莱坞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4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美国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13日在摩洛哥历史名城马拉喀什说,他不打算再执导好莱坞大片,转而拍摄文献纪录片和短片。

  斯科塞斯目前正在马拉喀什参加第五届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本届电影节于11日晚开幕,19日结束。本周将满63岁的斯科塞斯在13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年事已高,不想再接受好莱坞之邀拍大片了。

  他还说,明年他在日本摄制的电影《寂静》(SI-LENCE)将是他为好莱坞执导的最后一部大片。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葡萄牙牧师17世纪前往日本传教的故事。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