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马奖公布明星得票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57 东方网-劳动报

  第42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陈耀圻日前公布本届金马奖获奖者的具体得票数,称所有奖项都是众望所归,没有很大争议。陈耀圻此举,昨天也让内地不少网民感慨,如果金鸡奖也能够公布评奖的得票数,对增加金鸡奖的透明度和公正性将会非常有好处。

  《龙城岁月》首轮出局

  据介绍,原本的大热门《龙城岁月》入围11项,是本届大热门,但最后只拿到最佳原著剧本和最佳音效两个技术奖。陈耀圻透露,《龙城岁月》在许多奖项上都在投票第一轮就败北,甚至在讨论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导演时,评审几乎都是第一次就投给周星驰。

  郭富城完胜梁家辉

  今年最让评审眼前一亮的是被媒体看为“黑马”的郭富城。评审看他演《三岔口》,发觉他已经不仅是印象中的能歌善舞,显然经过时间历练,他能赋予角色生命,把历练投入到角色中,而且多层次表演角色内心深处的痛楚。陈耀圻表示,评审最初看片就窃窃私语,这是偶像郭富城吗?他不一样了,他投入角色的程度让人意外,表演转移得很成功。首轮投票郭富城就拿到了10票,梁家辉仅得1票。

  好运助舒淇险胜

  舒淇虽然第一轮投票就胜出,但其实赢得很惊险。因在首轮投票中,舒淇得6票,只赢《面子》中的杨雅慧1票,所以舒淇除了实力之外,还多了份运气。此外,演出《头文字D》的黄秋生是唯一11票全数通过的,他演的父亲超越原著

漫画层次,与周杰伦的父子互动非常成功。莫赫(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