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聂远:后李亚鹏时代就交给黄晓明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被称为中国第一部悲情剧的电视剧《恋之天国》日前正在山东烟台如火如荼地拍摄中,该剧网罗了当前国内十分具有实力的年轻演员聂远、黄觉、霍思燕、饶敏莉。作为男一号的聂远是最近十分走红的人物,他成为内地演员中继李亚鹏、黄晓明之后又一个接拍金庸电视剧的内地男演员,对于现在拍摄的《恋之天国》以及接下来的《雪山飞狐》,聂远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拍悲情戏

  从来没有这样哭过

  说到聂远,很多人会想到了《倩女幽魂》、《天下粮仓》、《隋唐英雄传》等等古装形象,对于这一次接现代剧《恋之天国
》的原因,聂远表示实际上是自己的经纪人力荐来演这部电视剧。因为他的经纪人看了韩国版的《天国的阶梯》看哭了,觉得其中的故事太感人了,而这一次能出演该剧自然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经纪人希望聂远来尝试一部具有情感理想的电视剧。

  但聂远表示,其实并没有看过韩国的《天国的阶梯》,也是有意回避,因为他不希望韩国版的角色和表演影响自己的表演,而他本人也不希望拿自己去和《天国的阶梯》中的权相宇做比较。

  对于拍摄的情况,聂远称《恋之天国》是他接拍的第一部哭戏,他说自己在拍摄的半个月里,每天都要掉眼泪,戏中悲情的情节甚至打动了所有人,连旁边的灯光师和剧务等工作人员都看哭了。说到对这部电视剧和自己角色的评价,聂远表示,虽然这是一个悲剧,但其实是一个童话式的故事,因为这样的故事在生活中是很难发生的,大家在观看的时候不要去想剧情是不是合理,只要欣赏这个纯洁而美好的爱情故事就够了。

  不怕非议

  十个人心中有十个胡斐

  其实聂远在拍摄《恋之天国》的时候,他还收到了两部金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的邀请,一个是《碧血剑》,一个则是《雪山飞狐》,但他最后接拍《雪山飞狐》,预计年内开机。

  对于《雪山飞狐》,聂远表示非常期待,他已把金庸的原著看了很多遍,认为胡斐是一个很有侠气的人物,自己能出演这个人物感觉身上担子很重,并做好了接受观众“非议”的准备。“十个人心目中有十个不同的胡斐,我希望自己把原著中的胡斐真正地表现出来,忠实原著。”聂远还透露,他现在也已经开始为《雪山飞狐》做准备,正在试装阶段。

  透露秘密

  想演一个三十岁的军人

  因为继李亚鹏、黄晓明等男演员之后,聂远再一次成为了金庸小说改编电视剧的男主角,而有人预言聂远也将成为内地继李亚鹏之后又一位年轻代表人物,他现在和黄晓明将承担李亚鹏之后的又一代演员的崛起。但对于这样的说法,聂远开玩笑地说这个任务就交给黄晓明吧,因为他希望自己认真地拍戏,不希望自己做一个偶像。“在国外,很多优秀的演员无论在演艺上多么成功,但在生活中依然很普通,我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就是十分普通。”聂远表示,现在很多男演员往往太中性化,而他自己则比较认同韩国的造星运动,让每一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即使是“花样美男”也很男性化。

  生活中的聂远很少绯闻,而他自己也希望观众更多地关注他的作品。他还透露自己现在最想演的角色是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军人,他说现在的中国屏幕上还没有一个很成功的三十岁中国军人的形象,而他自己是当兵出身,因此希望有一天能够真正展现一位三十岁军人的风采。(东方)
聂远:后李亚鹏时代就交给黄晓明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