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宣传《夜半歌声》 与大S狂侃“育女心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新闻晨报消息,昨天,黄磊、大S、何润东一起抵达南京,为新剧《夜半歌声》赚吆喝。而在接受采访时,老婆、妹妹分别怀孕了的黄磊和大S因为心情实在是好,竟然抛开主题,大谈儿女问题。

  大S:小S患上孕妇强迫症

  无独有偶,同在一剧中的搭档大S近日也是家中有喜,妹妹小S怀孕的消息早就传遍了圈内外,她的心情自然也特别好。她骄傲地对黄磊说:“她(小S)的孩子好像比你的要大一个月哦!”顺便还透露,妹妹到医院查过,宝宝是个女孩。听到这里,黄磊忍不住插话说:“她对妹妹可好了,生孩子、做月子等等,所有的这些事情,她全部要照料,这期间是不会接任何活的,她就是他们家的大家长。”听到这里,大S有点不好意思,但提起妹妹还是兴致极高,“她现在得了孕妇强迫症。真的真的,不骗你们。”

  大S介绍,因为妹妹想要顺产,所以医生建议她适当做一些运动,结果小S就每天把时间都排得很满,画画、做瑜迦,每天都要上很多的课,做好多的运动,“反正现在除了她的肚子外,身材都比以前壮了好多,手臂上都是大块大块的肉。”眼见着自己就要升格当姨妈了,大S似乎比小S还高兴,“她(小S)的孩子就是我的,我一直很期盼孩子能赶快出生。当然啦,做女人肯定是要孩子的,不过,现在我反而没有那么急了。”

  黄磊:学蔡康永给宝宝写日记

  黄磊最近的心情实在是不错,虽然四处宣传《夜半歌声》着实有些累人,但是内心的舒畅却让他神采奕奕——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还没出生的儿子。本来夫妻档的演出在宣传时是最好的卖点,但是因为老婆孙莉大着个肚子,实在不好到处跑。在替老婆解释缺席的原因时,黄磊也一连串用了“激动、高兴、狂喜”三个词来形容此刻的心情。

  黄磊表示,也想模仿蔡康永给小S的孩子写日记一样,给宝宝写些东西,不过,写些什么现在可要保密,因为读者只有一个,那就是长大后能看懂那些信的孩子。有记者问黄磊,喜欢男孩还是女孩?黄磊一脸向往地说:“女孩,真的,不骗你们。因为女孩孝顺,乖,不会随便拆东西。”(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