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要独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9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继周笔畅退出“超女”巡演后,昨日又一“超女”张靓颖也开始闹独立:昨日有消息称,张靓颖要和天娱公司解除经纪约。虽然天娱公司对此含糊其词,但高端“凉粉”、著名编剧程青松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默认这已是事实。

  独立原因:想飞得更高

  当初天娱公司强迫“超女”签约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之后也有不少超女和天娱解约。日前,靓颖与北京华谊签约后,虽然其唱片约和影视约转给了华谊,但经纪约还在天娱。昨日有消息就称,在“凉粉”团体中有一个智囊团,该智囊团中的律师找出了张靓颖当初签约天娱合同中的漏洞,从而使张靓颖顺利脱离了天娱公司的“管制”,彻底独立。

  天娱回应:目前仍是合约中人

  如果张靓颖真的离开,天娱公司无疑失去了一个很重的砝码。记者就此事采访天娱公司时,该公司老总王鹏表示:张靓颖经纪约至少现在还在天娱,这个我还是知道的,至于说什么‘通过法律手段’,‘给我们递过律师函’,那我可以肯定没有收到过那样的东西。”而该公司的宣传总监胡女士几乎也一样的口吻:“起码到目前为止,张靓颖还是天娱的人,至于合约的内容,我无可奉告。”

  智囊团:天娱不适合所有艺人

  记者于昨日致电张靓颖的高端粉丝、著名编剧程青松,没料到他不仅默认这个传闻的真实性,还承认自己就是智囊团的一员。是否天娱公司不够专业?程青松连连话中带话地否认:天娱专业啊,他们把李宇春包装的就不错,但不一定适合所有的艺人。他还称张靓颖走出“超女”的舞台后,道路将更加广阔,而且希望像姚明的“姚之队”一样,将来出现一个“靓之队”。

  程青松称,近日他还和在北京排《电影之歌》的张靓颖一起吃火锅。对于张靓颖是否要离开天娱,程青松称他不好正面回答,但默认这是事实。他称,张靓颖可塑性很强,有望成为和梅艳芳一样的“百变天后”,所以她需要更专业的团队来包装她。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