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海蓉否认是高峰邻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9 重庆晚报
田海蓉否认是高峰邻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日,全明星版话剧《雷雨》中“四凤”的扮演者田海蓉是高峰新欢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对此,记者采访了本次事件的当事人之一的田海蓉以及她的经纪人,他们连称这种没可能的绯闻简直就是“从天而降”。

  否认自己是新欢

  据报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明星向媒体爆料,高峰的新欢正是全明星版话剧《雷雨》中“四凤”的扮演者田海蓉。这位明星透露,田海蓉的家也是在高峰目前居住的顺义天竺小区,而高峰和田海蓉是在去年5月的一场高尔夫邀请赛上认识的,并因此擦出爱情的火花
。昨日,记者采访了田海蓉本人。对于所传的她就是高峰的新欢这一说法,田海蓉表示“这消息完全是从天而降的”,她说自己这半个月来每天都在北京一郊区拍摄电视连续剧《将门风云》,不知道是什么人这么无聊地瞎编乱造。

  打死不说住在哪

  田海蓉说自己与高峰只在高尔夫球场上碰过一两次面,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她说:“毫不夸张地说,我与高峰连朋友都算不上。”对于爆料人所说的他们俩是邻居这一说法,田海蓉表示自己并不住在顺义天竺,而且也不知道高峰住在那里,但对于自己的住处,她却打死也不说,“我住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住那儿。”

  事态严重发声明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田海蓉的经纪人李先生,他表示这件事情纯属虚构。李先生说田海蓉跟高峰根本就不熟悉,他们只是被有关方面邀请而一起打过两次高尔夫球,但每次都是有很多朋友在场的。他透露,田海蓉目前正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预计还将拍两个月,对这些绯闻无暇他顾。最后李先生表示,他们将静观事态的变化,如果风波发展到很严重时,公司会发表声明进行说明。

  (记者 何 佳)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