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颖善炒作天娱很不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11 每日新报

  凉粉智囊团撑腰自己做主不服管翟翊

  一直以来,超女中“动静”最大的要算张靓颖了。她不仅演唱实力不容小觑,对付合约这样的事也远比其他超女来得老到,她和天娱之间的经纪约问题一直闹得沸沸扬扬。日前,又传出她的经纪约已脱离天娱的消息。对此,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士。天娱老总王鹏指出,张靓颖是在炒作,离开天娱是她的损失。

  记者通过知情人士获悉:张靓颖其实早就和天娱“貌合神离”了。一名熟悉张靓颖的人告诉记者:“张靓颖是个很聪明的人,而且在凉粉中也聚集起了一个至少有5人的智囊团。这些人来自各个行业,甚至包括媒体里的人,更包括一个有名的律师,正是这个律师后来为她找出了那份合同里的漏洞;也因此,她才能把大部分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里。”

  在采访中,天娱老总王鹏很不屑地表示:“张靓颖身边的确有一个这样的团队,就是喜欢炒作。我只说一句,她离开天娱,不是天娱的损失,而是她自己的损失。”据了解,张靓颖和天娱在合同谈判中,用自己的MP3录了音。经过多次交涉后,最终达成了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友好协议”。这个协议的内容大致为,张靓颖在此后的一年时间里,名义上仍然是天娱的艺人,她将在这一年里以超女的名义出现,而且还将参加完超女

演唱会。但是,天娱对张靓颖却没有约束力。对张靓颖来说,天娱只能算是一个媒介公司。而如果有人通过天娱联系张靓颖参加演出或其他活动,那么天娱可以获得一定费用,但是这个费用仅仅相当于一般媒介公司所应得的提成,比起李宇春等人需将收入的一半以上上缴天娱,有着天渊之别。

  近日,又有报道称张靓颖不光唱片约和演艺约都签给了华谊公司,她的经纪约也脱离了天娱。对此,王鹏表示:“张靓颖的经纪约至少现在还在天娱,这个我还是知道的,至于‘通过法律手段给天娱递过律师函’这样的说法,那我可以肯定地说没有收到过那样的东西。”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