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挑战哈利-波特 《勇敢者游戏2》吸引儿童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27 新华网
挑战哈利-波特《勇敢者游戏2》吸引儿童观众(图)
《勇敢者游戏2》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专电 尽管现在才刚刚进入11月中旬,但是北美各大院线已经开始为冬季电影票房预热了。今年冬季电影的大热门当属,不过一部同样为儿童历险题材的影片将向它发起挑战,力争吸引儿童观众。

  影片《勇敢者游戏2》故事发生在一个普通的美国家庭。10岁的沃尔特和6岁的丹尼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沃尔特是个运动专家,而丹尼笨手笨脚,喜欢做梦。一天,父亲要出门几天,把他们留在家里。丹尼在家中的阁楼里发现了一副奇怪的棋子。当丹尼打开
棋盒时,发现他们的屋子飘游在无尽的宇宙空间。

  小哥俩“乘坐”着自己的房子,遇到了黑洞、疯狂的机器人、吃人的怪兽等可怕的怪事。一个宇航员突然从天而降,告诉他们真实的生活如何与疯狂的宇宙冒险搅在了一起,并且说只有玩完这盘棋,才能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

  本片改编自克里斯·凡·奥斯伯格的儿童畅销小说《勇敢者游戏——宇宙历险》,是一部关于家庭成员在奇异空间中经历考验的故事,影片中的两个男孩通过冒险找到了自我和与人相处之道。导演法夫罗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告诉人们,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弥足珍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