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穿木屐扮全身伤 称早想跟巩俐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明报报道,章子怡、巩俐及杨紫琼主演的《艺伎回忆录》将于下月公映,日前章子怡在美国接受访问,她透露自己所饰演的艺伎小百合与本身性格相似,同样会为目标发奋努力,就算跌倒多少次亦会爬起身。章子怡坦承当自己得知会扮演此角色甚为惊讶,并说﹕“曾有朋友指我不懂英语却想去拍西片是没可能的事。”为了拍好《艺》片,章子怡发奋学英文,并在6星期内进行全面艺伎训练,更穿上一对30厘米高的木屐在台上表演舞蹈,以致她伤痕累累。

  片中有化学作用

  至于同样与她曾跟张艺谋扯上关系的巩俐,章子怡不讳言早已很想和对方合作,她说﹕“可惜我们对手戏不算多,但在片中亦有化学作用,大家不用讲太多已明白对方心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