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卷进高峰那英情变事件 田海蓉:这是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被卷进高峰那英情变事件田海蓉:这是意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在这个圈子里生存,的确需要知名度,但我不想靠这些绯闻出名。”因为那英和高峰的情事分合,女星田海蓉被扯进来成了“第三者”。昨日下午,田海蓉接受了《沈阳晚报》记者的采访,谈及成为那英高峰婚恋事件的“主角”,她显得颇为无奈:“这真是从天而降的意外,我不知如何回应才好。”

  “(与高峰)沟通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问心无愧。”

  对于成为那英高峰婚恋事件的“主角”,田海蓉说:“我真不知应该如何回应,好像坐在家里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一件事情,连我
这个当事人都有发蒙的感觉。”田海蓉并不回避和高峰认识并相熟的经历,“但这和谈恋爱又有什么关系呢?别人分不分手又与我有何牵连?”当记者问其绯闻消息出炉后,有没有和高峰就此事沟通?田海蓉支吾以对:“沟通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问心无愧。”

  “绯闻也许能增加曝光率,但对演员来说永远弊大于利,所以我宁可不要。”

  陆毅、王志文、何家劲、孙红雷,在田海蓉见诸报端的绯闻史上,几位男星的名字全部响当当,对此田海蓉全部斩钉截铁地否认。

  被卷进高峰与那英的情变事件中,田海蓉坦言这两天备受困扰,“其实作为演员我愿意和媒体打交道,但不希望大家关注我是因为绯闻,绯闻也许能增加曝光率,但对演员来说永远弊大于利,所以我宁可不要。”

  田海蓉透露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将来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婚姻,有一个相爱的丈夫,“婚姻和事业我都会努力经营。”(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