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年恋情频传危机 张茜:认准张卫健不放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多年恋情频传危机张茜:认准张卫健不放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身边总是美女如云的张卫健一直不缺绯闻,这也让他的真实恋情频传危机。据沈阳今报报道,昨天,他的女友张茜坚定地表示:认准张卫健就不放手。

  作为一对圈中爱侣,香港演员张卫健和内地新人张茜的恋情多年来始终是小风浪不断,昨天,正在休息中的张茜说起目前的感情状态,大方地表示甜蜜依旧。“我记得吴淡如说过,爱情的初期就是你侬我侬、香槟美酒,可得到了之后,就不懂得保护和珍惜了。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经营自己的感情,不希望前半段甜蜜,后半段懈怠,我想我做到了
。”

  张茜毫不讳言在纷繁多变、聚少离多的娱乐圈里,想保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有多么不易。“毕竟两个人经常不在一起要比在一起更难维持,这时候自己就必须坚定信念,认准他了决不放弃。大家看戏也知道,张卫健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处处以工作为重的,对家人对朋友可以两肋插刀,虽然个子不高,却具有大侠的风范。他的每一部戏我都仔细看过,我敢说,没有人比我更关注他的作品。”

  张卫健演戏自成一派,生活中也是喜剧细胞丰富的人,张茜笑说:“有他在你身边,老得特别快,每次都要笑出好多条皱纹。”“他也不忘记捉弄我,有一次我们在一个组拍戏,导演让我们用脑袋把熟鸡蛋的壳敲碎,第一次试戏完全没问题,可等到实拍,他却串通导演临时把鸡蛋换成了生的,一下子,蛋黄蛋清流了我满头都是,简直让人哭笑不得。”被男朋友“蓄意”捉弄,张茜却始终没有采取“报复”,原因竟是“下不了手”。

  张茜管比自己年长的张卫健叫“哥哥”,可生活中,她这个妹妹却要充当“姐姐”的角色,“他的性格像个小孩子,说他是生活白痴一点不为过,但是我总觉得男人重事业是好事,我很崇拜他。”张茜表示,近几年她和张卫健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我们都一样,还想多拍几部好戏,哥哥在表演上是我的前辈,我得赶上他才行!”(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