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超级盛典上海举行 章子怡周迅有望赴沪争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11月25日,2005超级盛典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此次盛典将颠覆以往传统模式,将以往单一的颁奖改变为对当年度娱乐界年度热门人物和重大收获进行盘点。目前有消息称,正在紧张拍摄《夜宴》的周迅和章子怡也极有可能出席。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传媒部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与《夜宴》剧组就演员档期方
面问题正在进行多次协商,由于之前冯小刚曾公开表示此次影片的成败关键在于章子怡的表演,而章子怡也公开坦言希望可以有更多空间留给自己和周迅,所以MTV方面表示希望两位女星都可以有机会与上海的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夜宴》的男主角吴彦祖和黄晓明也极有可能与两位女演员共同出席此次盛典。

  据悉,目前,已经确定出席此次盛典的表演嘉宾包括Twins、梁静茹、范玮琪、孙楠、陈坤、陈好。(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