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死场》入选十大精品剧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文化部公布了2004—2005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评审结果。《生死场》等3部话剧作品入选,是该工程启动以来话剧作品入选最多的一次。歌舞《云南映象》的入选,标志着民营院团首次进入国家舞台十大精品工程的剧目行列。

  据了解,根据作品得分高低,入选的精品剧目依次是豫剧《程婴救孤》、话剧《黄土谣》、舞剧《妈勒访天边》、舞剧《红河谷》、歌舞《云南映象》、昆曲《班昭》、话剧《凌河影人》、儿童剧《红领巾》、话剧《生死场》、吕剧《补天》。十大精品剧目将于明年四五月份在北京举办展演活动。文化部艺术司司长于平介绍,昆曲《班昭》既保留了传统昆曲的特点,又根据人物特点进行了大胆创新,这是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启动以来,昆曲首次被选入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