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天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2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书讲述了内地人来深圳创业的故事。张劲龙和林文轩辞去工厂工作来到深圳,可他们却花光了全部储蓄。二人走投无路,只好接受学金融的大学生赵飞跃的建议,先去打工,再买股票。他们发财了,林文轩坚持开饭店。赵飞跃继续做股票。只有张劲龙,一心想做企业,最后终于盘下一家工厂。

  作者丁力1958年生。曾任冶金部马鞍山钢铁设计研究院工程师,在多家大型企业任职。既是成功的企业家也是成功的作家。他从事专业创作。他以商场人物为主要描写对象。他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故事的形式阐释了商场的大规则、小规则、明规则、潜规则,还有他自己独特的对社会、对人生、对世道人心的感悟和经验。

  作者:丁力

  出版:云南人民出版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