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中选一》好歌荟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59 今晚报
《万中选一》好歌荟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一直忙于大型音乐剧《雪狼湖》演出的许慧欣,昨天推出了第五张个人专辑《万中选一》,这张新歌加精选辑将许慧欣以往的经典歌曲一网打尽。

  近一年多来,许慧欣除了为《雪狼湖》的演出忙碌外,还参加了不少活动,不过她并没有忘记筹划自己的新专辑,许慧欣表示:“因为让大家等了这么久,所以才更要给他们最好的音乐。虽然等待的过程是辛苦的,不过最后出来的结果肯定是最美好的,我相信所有喜爱我的歌迷一定可以体谅和支持我。”为了这张专辑,许慧欣刻意缩短了自己的
睡眠时间来进行录制,并缩短了自己在各地的行程,尽量挤出时间参与专辑的制作。

  《万中选一》专辑收录了4首新歌和14首旧作,第一主打歌《倔强的背后》抒发了许慧欣这一年多来忙碌工作背后的喜怒哀乐,是一首柔情的慢歌。第二波主打歌《万中选一》则是快节奏的动感舞曲。除新歌外的14首金曲是通过网络票选、DJ推荐、KTV点唱榜以及许慧欣本人和制作人精挑细选出来的,包括《爱情抗体》、《孤单芭蕾》、《两个人的下雪天》、《七月七日晴》、《我美丽的爱情》、《学会》、《大风吹》、《快乐为主》以及和潘玮柏合唱的《特别来宾》、《我要轻轻为你唱首歌》、《爱的原味》、《失恋不败》、《谁怕谁》、《恋爱频率》等。

  许慧欣这次的新造型也是“万中选一”,唱片公司请出著名造型师韩忠伟为她打造新古典浪漫主义的欧洲公主造型,光是一件米白色马甲礼服就花掉了6位数。为了能把这身华贵的公主式马甲穿出最完美的线条,已经很纤瘦的许慧欣拍照当天只吃清淡沙拉,连水也不敢多喝。即便是这样,当许慧欣将它穿上时也紧得喘不过气,看来当古代欧洲公主真的很不容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