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贯中有意结缘华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59 今晚报
黄贯中有意结缘华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中丫丫:

  我很喜欢前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他的近况。

  答:原BEYOND乐队吉他手黄贯中日前抵京,在仅仅停留的48小时中会见了北京几家重要的演出商以及中国华纳唱片的高层。此举引来“黄贯中欲移师内地发展”的猜测。

  近一年来,黄贯中忙于BEYOND乐队的告别巡回演出。从BEYOND乐队单飞出来之后,黄贯中一连推出多张个人专辑,其中不乏针砭时弊的愤怒之作,如《PLAYITLOUD》专辑,有人评价该专辑“太过分了”,对此黄贯中笑着回应道:“不怕告诉你,
这是我出道以来卖得最火的一张唱片。”由黄贯中组建的“汗”乐队是唯一在香港受到媒体和商演推崇的香港摇滚乐队,该乐队曾于今年7月1日来北京参加在工体举行的反法西斯音乐会,第一次与内地众多摇滚乐队同场演出,黄贯中的“汗”乐队让乐迷们感受到强大的音乐冲击力。黄贯中的音乐总是会出人意料,既能写出令人热血沸腾的重型音乐,又能写出柔情温暖的通俗情歌,他笑称:“音乐的天空太广了,没有人能猜出我下一首歌做什么。”

  黄贯中向媒体表示,他同意崔健关于“香港没有摇滚的土壤”的说法,但是他同时重申“香港有摇滚的种子”。据知情人透露,黄贯中近两年频繁来京与内地摇滚乐手见面,这次与中国华纳唱片高层的见面,更令业内人士猜测,黄贯中是否准备把香港的“摇滚种子”放到内地的“摇滚土壤”里生根发芽。

  据悉,黄贯中的第一张华语唱片已经录制完成90%,至于是否确定携手华纳,黄贯中本人及华纳唱片都未明确表态。

  本报记者 柳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