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坠马后首度登台 夸张舞步不复见歌迷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小型个人演唱会,只有1500名歌迷才能进入现场。日前从骑马摔伤的麦当娜伤势已经复原,可能顾虑到健康,因此表演动作不像以往夸张,不过对歌迷来说,能亲眼看到偶像已经满足。

  麦当娜一开场,就演唱目前称霸英国流星歌曲排行榜的冠军单曲,这首老乐团阿巴的
歌曲新编成舞曲,玛丹娜跳起舞来别有一番特色。麦当娜说:“真XX地高兴,又能回到伦敦的舞台上!”

  麦当娜的一席话,激起台下歌迷的热烈回响。这是麦当娜在受伤之后首度的公开演唱,她选在22年前第一次来英国演唱的俱乐部,演唱新专辑的5首新歌,以回馈歌迷的爱护。

  由于这次个唱只邀请1500名歌迷,因获邀进场的人都很兴奋。一名麦当娜的歌迷表示:“我们昨晚6点就来了,等了整夜,冷毙了!不过我们不在乎。”

  对歌迷而言,纵横歌坛20几年的麦当娜,魅力永远无法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