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广州下“雨” 韩国巨星Rain将现身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昨日,广东中演文化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韩国超人气巨星Rain将于明年情人节在广州举行演唱会。”据悉,演唱会仍将延续“Rainday ”的舞台风格,更少不了劲歌、热舞、晒胸肌、湿身诱惑等火爆环节。

  抢占泰国档期

  被韩国人誉为“国宝级”人物的Rain,之前在日本的演唱会人气超过裴勇俊在日本制造的轰动;10月初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令全场约1万名女性Fans热血沸腾;10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内地首场演出,更是引起“雨迷”疯狂追捧。

  从今年底到明年,Rain将在世界各地举行

演唱会。12月28日在台北、明年2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3月18日在上海等地,他都将连续开唱。但在
情人节
这个最浪漫的日子,他选择了广州。广东中演文化负责人称:“Rain明年情人节的演唱会档期,本来是选在泰国,但韩国公司两次来广州考察后,觉得广州比泰国更适合,就决定给我们了。”

  舞台以雨为主

  Rain在广州的演唱会仍将延续“雨”的主题,在北京的演唱会上,Rain就在人工降雨中大秀“电臀舞”。在情人节举行的广州演唱会上,除演唱成名曲《坏男孩》、《我》、《握手》、《依然爱你》以及《IDO》等歌外,霹雳舞、街舞、嘻哈舞等舞秀,也将成为演唱会的“强力杀伤武器”。

  图:

  劲歌热舞、肌肉,一向是Rain的“致命诱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