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城享受《完美的一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20 今晚报
京城享受《完美的一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刚刚推出新专辑《完美的一天》的孙燕姿昨天来北京做宣传,面对“与男友分手”这个敏感话题,孙燕姿显得并不太在意,她说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为了《完美的一天》,孙燕姿每天工作非常辛苦,让她常常失眠。不过孙燕姿认为这样值得,因为歌曲表达了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用平和、轻松的心境来享受生活,她说这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至于为何这次没与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合作,孙燕姿说:“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想尝试新的感觉。偲菘、伟菘是很好的搭档,我也跟偲
菘聊过很多,他很支持我的想法,因为每个人对音乐的理解和想法都有所不同,我想他们不会介意。”

  音乐之外,孙燕姿也喜欢影视,而且她是周星驰的影迷,孙燕姿自言对周星驰的每一部电影都印象深刻。孙燕姿透露,周星驰的《功夫》开拍之前曾经跟她接触,希望让她来扮演哑女这个角色,但当时孙燕姿想休息一段时间而放弃了演出。对于此事,孙燕姿也不觉得遗憾:“那时确实想休息一下。现在倒是很想跟周星驰合作,包租婆和哑女我都能演。当然,我也并不排斥跟其他导演合作。”

  前些日子有媒体传出“孙燕姿与男友分手”是为新专辑炒作,对此孙燕姿表示:“报道有不切实的地方,我得站出来说明。有消息说他失业、事业不稳定,根本没有这回事。他是圈外的普通人,这些不实报道会影响他的生活。”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孙燕姿称这是私人问题,没必要公之于众,“我不想再说这件事了,请大家不要追问这个问题。”

  据悉,孙燕姿今晚将在北京举办一场歌友会,除了正在热播的专辑同名主打歌《完美的一天》外,孙燕姿还将演唱《遇见》、《梦不落》、《奔》等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