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脱颖而出 央视力邀胡可做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借脱颖而出央视力邀胡可做主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在荧屏前欢蹦乱跳的胡可,这回在《京华烟云》里演起了刁蛮可恶的坏女人“牛素云”,令人大跌眼镜。胡可昨天在上海接受本报专访,谈起“牛素云”,胡可说:“牛素云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又是一个有跳跃性的人,她在哪里出现,哪里就会有悲剧发生。她是一个把精明写在脸上的女人,其实剧里的其他人都比她精明。她的聪明是自以为是的聪明。”

  胡可不仅对“牛素云”给予了很大的同情,而且很喜欢她这个角色。她认为“牛素云”还有可爱之处———简单、单纯、直率。据胡可自己所说,她在
生活中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因此她特别羡慕那些很直接的人。

  胡可觉得自己也有一点小小的遗憾,那就是把牛素云这个人物形象演得太饱满了,没给观众留下一些可以想象的空间。她希望自己以后在演戏的时候,能把角色演得更自然更生活化一些。

  胡可平时的工作不少,尤其是在地方电视台主持综艺节目。昨天她告诉记者,央视曾经邀请她加盟主持人队伍。“中央三套在拍《今夜笑不停》时,曾经请我去做过嘉宾,对我的印象还比较好。”

  胡可透露,央视希望她以后去央视做节目主持人,而胡可也表示,自己也很愿意到央视这样一个权威的平台去发展。但演戏却是胡可不愿放弃的事业重心。她更愿意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

  胡可向来很少出现绯闻,原来她在五年前曾经有过一段坎坷的感情经历,男友却突然在感情上变故,他们分手时很冷静。这段经历给胡可很深的感触,她说自己将来要结婚的话,有可能会放弃自己的一部分工作,因为她认为“家庭比事业重要得多,女人应该有自己正常的生活。”(上海青年报;陈莉张献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