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年筝神初长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任飞古筝独奏会9日晚上演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实习生 李晓静)12月9日晚,自幼被称为“少年筝神”的任飞将为观众献上本年度最后一场古筝独奏音乐会,届时任飞的老师、香港演艺学院著名古筝教授许菱子大师也将到场与弟子同台献技,演绎一场古筝盛宴。

  七年前,任飞为星海音乐厅正式起用举办了首场独奏音乐会,由广州交响乐团协奏、著名指挥家胡炳旭执棒。如今,已成长为青年古筝演奏家的任飞自言演奏技艺已经更加成熟,也更加注重各地的风格。

  任飞将要演奏的曲目包括《梁山伯与祝英台》、《春到湘江》、《寒鸦戏水》、《酒狂》等,从清雅秀丽、抒情写意到华丽辉煌、狂放不羁,将引领乐迷游历古筝的浪漫旅途。据悉,许菱子大师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演奏极具浓郁民族特色的古筝版《梁祝》。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