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特朗普娶了迪卡普里奥前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纽约地产界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上周六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的私人度假村Mar-a-Lago迎娶了他的模特女友范妮莎·海登。她是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

  1年前,老特朗普也是在这里举行了他的世纪婚礼,娶了同样是模特的梅拉尼·克瑙斯(MelaniaKnauss)。这说明父子俩对女人的品味基本上是相同的,而不同的是,老特朗普不仅“梅开三度”,而且还是不折不扣的老牛吃嫩草,他的新娘子才34岁;而小特朗普和他的女友同岁,都只有27岁。

  出席小特朗普婚礼的大约有370名宾
客,不过,与去年冬天的那场世纪婚礼相比,这场婚礼显得并不那么星光熠熠,没有纽约市前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歌手比利·乔尔、饶舌音乐制作人罗素·西蒙斯、电视名人芭芭拉·沃尔特等人的身影。但这场婚礼却是一次场面温馨的家庭聚会,小特朗普的母亲、老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万娜·特朗普也来了,她可是好久没见过老特朗普了。

  上周五的预演晚餐据说是一个典型的夏威夷风格的晚餐,有一整只烤乳猪。而上周六的结婚典礼原先准备在别墅前面的草坪上举行,由于飓风的破坏,后来又改到了游泳池边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新娘身上的婚纱是自己设计的。这对新婚夫妇将前往斐济和墨西哥度蜜月。(高飞)
小特朗普娶了迪卡普里奥前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