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混种Puggle狗:身娇肉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好比Versace和Coach的混合

  新快报讯美国纽约近日时兴起一股养“袋装狗”的潮流:这种由哈巴狗(Pug)和小猎犬(Beagle)混种的新种狗被称为“哈巴小猎犬”(Puggle)。身体越小越矜贵,一只1英尺长、14磅重的迷你狗可卖到900美元的高价。

  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宠物店7年前开始培育这种新种狗,他们一直希望“设计”出最可爱的“袋装狗”:既有哈巴狗的扁鼻子和嘴巴,又有小猎犬的啡色大眼睛和下垂的耳朵,而毛发不会引起人皮肤过敏,也没有凸眼睛,还比哈巴狗和小猎犬听话。

  该宠物店的负责人说
“‘哈巴小猎犬’就好比将Versace和Coach这两个名牌的袋子混合,集二者之长而弃其短。”他表示,现在已经有60个人在等候购买“哈巴小猎犬”狗呢。而美国狗会AmericanKennelClub的发言人则表示:“这种新种狗都不是纯种狗,因此,我们奉劝买家要三思,混种狗不一定真正拥有两者的长处。很多人把新混种狗视为潮流,就像希尔顿小姐,当她的迷你‘芝娃娃’体重超过3磅时,她便会厌弃它。”(菲少)
混种Puggle狗:身娇肉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