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与米勒旧情复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尽管在3月份裘德·洛与保姆偷情被曝光后赛琳娜·米勒和裘德·洛都各自找到新归属:赛琳娜·米勒被爆与新版007丹尼尔·克雷格有染,裘德·洛被爆向前妻寻求安慰旧情复燃,现在快到年底,这两个人终于又露出要复合的迹象。

  上周日,赛琳娜·米勒主演的新片《卡萨诺娃》首映式上,记者们发现裘德·洛也在现场,赛琳娜·米勒显得非常幸福,对记者说:“看到他在这里真是太棒了,我们之间的问题解决了,他永远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朋友。”

  走红地毯的时候,这对情侣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并排而走,赛琳娜
·米勒对此已经很满足,她说:“过去那段时间太糟糕了,现在这样已经很好。”此时距离他们上一次在公众面前同时亮相已经一个月了。10月2日的时候,他们在冷战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开始复合,然而,很快他们又因为与丹尼尔·克雷格之间的传闻不欢而散。

  而32岁的裘德·洛和23岁的赛琳娜·米勒已经在去年圣诞节订婚,因为裘德·洛的出轨,赛琳娜·米勒早已退掉了订婚戒指。(想乐)
裘德·洛与米勒旧情复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