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太”遭遇性别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在热门剧集《靓太唔易做》扮演备受四个孩子折磨的家庭主妇的弗莉茜蒂·赫夫曼在夺取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后又有新突破,在新片《Transamerica》里扮演一个做过变性手术的男人,经历了种种奇怪的事情,例如走进女浴室成了她最大的困扰之一。“我当时就想,‘哎呀,我不应该在这里的。’然后我走出来,自言自语,‘不对呀,我是女的呀。’然后我又走进去,又会突然想到,‘不,我不应该在这里。’然后我就一直这样反复作斗争。”

  作为《靓太唔易做》里最朴素的主妇,弗莉茜蒂·赫夫曼在好莱坞的洛杉矶电影节期间为了参加这部电影的首映式,精心打扮自己,非常女性化,完全摆脱了性别错乱的困扰。在首映式上,她遇到了为她打气的泰瑞·海切尔、伊娃·朗格利亚、马霞·克洛斯和尼克莱特·谢里丹,让她深受感动,因为第二天早上五点半,这五个女人就必须赶到片场开始拍片,完全没有时间休息。(想乐)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