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我并不总看我妻子眼色行事,但总是说yes。———施瓦辛格在清华大学的45分钟演讲披露自己与妻子之间的交往方式。

  5年后,我希望自己也能在某个富豪的排行榜上。

  ———炮制“胡润中国财富榜”的胡润认为总是给人做嫁衣并不值得骄傲。

  当初自己不过是比别人多了一票,于是就成了各类学术会议和课题评审会的抢手人物,而因一票之差淘汰出局的另一位学者就只能回家抱孙子。

  ———中国科协主席、中科院院士周光召在聚焦“自主创新”的院士圆桌会议指出,科学界本应提倡人人平等,不畏权威,“院士崇拜”不可过度。

  你知道吗,俄罗斯只有一个人在干活,那人就是普京,如果有一天普京不在了,真不知道俄罗斯该怎么办。

  ———一位俄罗斯人开玩笑说。

  他的第11个英格兰比赛入球,就像劳力士手表那么精准。

  ———英格兰媒体这样评价英阿大战中鲁尼的进球。

  那些都是乱写的,之前北京有记者组织一场球赛,高峰就找了一些朋友,组织了一个“街头足球队”参赛,结果就被人家写在街头踢球,街头足球队就是在街头踢球呀?

  ———保姆老太为高峰私生活辩护:媒体们都是一边倒。

  男人在外面做了坏事,告诉老婆是不道德的,那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不尊重人家,所以办完事就要做好隐瞒工作。———某位男士的怪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