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年末回乡不惧齐秦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09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 【记者翟翊】 13年前的黎明北京演唱会上,黎明享受到了天王级的待遇。如今,黎明又要在家乡举办自己的第二场演唱会。

  黎明感慨地说:“一个人对自己的出生地是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我生于北京,后来去
香港发展。这场演唱会与香港的‘疯狂经典’演唱会不同,我将以国语歌为主。能在迎接2006年的前夜以及北京奥运会前做这场演唱会,我很开心。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时刻。”

  同样在年底开唱的还有齐秦,对于演唱会撞车这件事,黎明并没有明确地表明自己的态度:“北京有多少人?演唱会又能容纳多少人?其实在北京开演唱会受场地限制的因素并不多,我想如果场地够用,5个人同时开唱都不会有问题。而且,大家类型不一样,不需要比较。”话虽这样说,但黎明对自己的北京个唱却不敢大意:“当时我的一些歌曲比如《我来自北京》的编曲,现在就显得不太合适。因此我会把这些老歌在编曲方面做些改变,以符合现在歌迷的欣赏习惯。”随后,记者询问黎明是否要和超女周笔畅合作出演新的“麦兜”电影,黎明马上表示,这件事他自己都没听说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